2018年湖北天门市产业转移目录一览:哪些产业将会优先发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19 09: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根据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全国国土规划纲要(2016—2030年)》以及国家有关行业规划和区域政策文件,对《产业转移指导目录(2012年本)》进行了修订,形成《产业转移指导目录(2018年本)》。目录中提出中部地区要加快承接国际和东部发达地区的产业转移,建设全国重要能源原材料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和高技术产业基地,打造全国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

湖北天门市是世界茶文化的发源地、“茶圣”陆羽故里,中国最具生态竞争力城市 ,位列全国县域经济百强 ,已连续十二年被评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市。下面先看看天门市优先承接发展的产业、引导逐步调整退出的产业和引导不再承接的产业。

优先承接发展的产业

一、医药

1.医疗仪器设备及器械

二、机械

1.泵及真空设备、阀门、压缩机

三、食品

1.饮料

四、纺织

1.家用纺织品

引导逐步调整退出的产业

、有色金属

1.铝冶炼,再生铝和利用水电生产电解铝除外

2.铅冶炼,再生铅除外

引导不再承接的产业

一、钢铁

1.铁合金

二、有色金属

1.电解铝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