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智能电视网络零售情况分析:零售总额达97.7亿 环比增长近九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17 16: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11月份,全国网上零售额80689亿元,同比增长24.1%。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62710亿元,增长25.4%。

2018年中国网络零售额及增长速度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年来,网络零售行业百花齐放,从家用电器、手机数码、家居家装、服装服饰到生鲜食品、办公用品等,全网零售的品类覆盖不断延展,品类的不断丰富以及新兴产品的走俏,也极大的促进了全网零售行业的发展。

由于受双十一大促销的驱动,2018年11月,全国网络零售总额突破万亿,零售量逼近300亿件。家用电器、手机数码、电脑办公、家居家装、服装服饰、个护化妆等多个行业月环比实现大幅上涨。

具体从智能电视络零售情况来看,2018年11月智能电视网络零售总额达97.7亿元,环比上涨87.3%。从品牌来看,11月智能电视网络零售TOP10品牌分别是:小米/MI、海信/HISENSE、创维/SKYWORTH、TCL、索尼/SONY、长虹/CHANGHONG、三星/SAMSUNG、康佳/KONKA、夏普/SHARP、海尔/HAIER。其中,小米/MI品牌市场占比为20%,位列榜首。前十名品牌占据市场份额88.9%。

数据来源:欧特欧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智能电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