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Android手机好评排行榜:小米8透明探索版好评最高(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11 14: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8年11月Android手机好评排行榜出炉。据榜单显示,好评率进入榜单前三名的手机分别为小米8透明探索版、三星GalaxyS9+以及魅族16th。其中,第一名是小米8透明探索版,好评率为97%,和上月持平。其实直到今天来看,小米8透明探索版在国产手机领域内依然算是堆料王者,骁龙845处理器、8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空间并没有拖后腿,屏幕指纹+Android版FaceID至今也没有几款机型配备。

此外,三星GalaxyS9+和魅族16th好评率均为96%,排名并列。GalaxyS9+维持着上个月的名次,其采用的是6.2英寸2960×1440分辨率的全视角全面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GB内存和64/128/25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5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整体而言,GalaxyS9+是一款非常均衡的产品,各方面都挑不出什么毛病,除了贵点,别的真没什么好吐槽的。

而魅族16th同样延续了上个月的排名,以96%的好评率并列第二位。在硬件配置方面,魅族16th童颜没什么短板,它配备了目前为数不多的非刘海/水滴全面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最高8GB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空间,无论颜值还是性能都没有什么短板。

随后的排名依次是华为Mate10Pro、OPPOFindX、魅族16th Plus、一加手机6、华为Mate10、vivo NEX旗舰版以及三星GalaxyS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