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出炉:华为占据前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11 11: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大量的推广和普及,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如今旗舰机性能普遍过剩阶段,跑分已经变得越来越不重要了,跑分高不一定就体验好,它还与颜值、拍照、系统、续航等有关。但考虑到大家仍然期待一个量化的性能参考结果之一,因此手机跑分依然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尤其是游戏党、性能党用户群体。

近日,安兔兔发布的2018年11月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TOP10中,搭载麒麟980的Mate20系列三兄弟本月继续位居性能排行榜的前三名,而小弟荣耀Magic2也成功杀入了榜单,位居第四。具体来看:华为Mate20以309425的平均跑分排名第一,Mate20X以304087的平均跑分排名第二,而Mate20Pro则以302871的平均跑分排名第三,而荣耀Magic2则以300886的平均跑分排名第四。5-10名则被骁龙845机型所垄断,依次分别是小米黑鲨游戏手机Helo(300644)、一加手机6T(296327)、小米黑鲨游戏手机(294520)、努比亚X(294109)、一加手机6(292698)以及小米8(29228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