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358万的伊利董秘辞职 上市公司董秘薪酬你知道多少?(附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06 11: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伊利股份12月4日午间突发公告称,董事会收到董秘胡利平所提交的书面辞职。据悉,胡利平2017年税前年薪为358.4182万元。董事会秘书简称“董秘”,为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由董事会聘任并对董事会负责,是上市公司与证券交易所之间的指定联络人。在董秘的日常工作中,其实可以把董秘界定为公司的宣传员、公关员、研究员,而一些更有资历的董秘甚至还是上市公司的规划员,配合董事长、总经理规划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

董秘身兼数职,收入也相当可观。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比伊利董秘胡利平薪酬高的上市公司董秘有20人,分别为:中国石油吴恩来、万科A朱旭、太平洋唐卫华、海通证券姜诚君、国泰君安喻健、泛海控股陈怀东、金风科技马金儒、金地集团徐家俊、绿地控股王晓东、万华化学寇光武、华泰证券张辉、完美世界王巍巍、京投发展田锋、国信证券胡华勇、金融街张晓鹏、国金证券周洪刚、中弘股份吴学军、招商银行王良、万达电影王会武、鄂武商A李轩。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