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南共享农庄创建试点申报主体名单出炉 :100家共享农庄榜上有名(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06 08: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从海南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海南省颁布《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以发展共享农庄为抓手建设美丽乡村的指导意见》(琼府〔2017〕65号)和《海南省农业厅关于印发2018年海南共享农庄创建试点申报方案的通知》(琼农字〔2018〕103号)的规定,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2018年海南共享农庄创建试点申报工作,经主体申报、市县联合初审推荐、省共享农庄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专家现场评审,对100家拟批准为2018年海南共享农庄创建试点申报主体予以公示。其名单详细如下:

资料来源: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