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第六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附完整目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04 13:53
分享:

关于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六批)的公示

按照《关于节能新能源车船享受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74号)相关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税务总局委托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开展了《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六批)组织申报、技术审查工作。现将审查结果予以公示,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18年12月12日前以书面或传真、电子邮件形式反馈。

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第六批)

一、节能型汽车

(一)乘用车

(二)轻型商用车

1.汽、柴油轻型商用车

(三)重型商用车

1.天然气重型商用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