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国内汽车投诉排名及分析:日产奇骏投诉量飙升(附排名)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8-12-04 09:44
分享:

据车质网统计,11月份车质网共接到车主有效投诉6316宗,创近8个月来的投诉量新高,较10月份微增0.9%,同比则上涨13.6%。数据显示,本月车质网接到的有效投诉信息共涉及575款车型,投诉达两位数(含)以上的车型114款。同期,车质网共接到车企针对投诉回复反馈6942条(含部分10月份投诉的回复)。在去除投诉人因为车企解决得当而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18年11月投诉量前30的车系(车型)排名如下:

11月份国内汽车投诉量虽然再次突破6000宗,但相较去年同期增速明显放缓。不过,具体到TOP30榜单中,还是有一些车型的投诉量出现了异动,其中,位列第一的东风日产奇骏投诉量环比上涨3倍,具体表现为“车辆在高速行驶时会突然产生顿挫感”。位列第三的北京现代途胜投诉量更是环比上涨6倍,车主投诉的焦点集中在“途胜因机油增多问题召回升级后,发动机动力下降”等问题。此外,艾瑞泽5的投诉量依旧保持高位,连续第5个月入选TOP榜单前十,本月更是成为榜单前十名中唯一的自主品牌车型。值得注意的是,据数据显示,11月份艾瑞泽5车型的投诉回复率仅为72.7%,在自主品牌车型中排名倒数。

本月国内汽车投诉数据看点:

11月,合资品牌的投诉量上涨明显,受东风日产奇骏和北京现代途胜等合资车型投诉量异动的影响,投诉量较10月份增加232宗,占比提高3个百分点。本月自主品牌投诉量有所回落,占比减少2个百分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