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地产情报:2018年1-11月江门工业用地拿地排行榜(TOP2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03 17:46
分享:

据专业的产业拿地策划规划咨询机构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11月,江门工业用地拿地企业前10名分别为:江门市优美科长信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富华工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江门市江海区外海街道办事处前进村民委员会、广东全圣陶瓷有限公司、广东迪生力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广东百强陶瓷有限公司、广东鸿特精密技术(台山)有限公司、江海区外海街道麻一村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台山市中镁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开平市荣群铝业有限公司。据统计,前10名企业工业用地拿地总计面积达154.6公顷。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数据显示,江门市优美科长信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业用地拿地面积达23.08公顷,位居榜首。

据了解,总部设在比利时的优美科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材料公司,2016年销售收入达27亿欧元。而江门市优美科长信新材料有限公司(JUC)是比利时优美科集团和江门市长信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生产高性能锂电正极材料及其前驱体的中外合资企业。2017年12月18日,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材料生产基地优美科长信项目动工仪式举行。据了解,该项目占地500亩,计划建成世界级的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生产基地,打造为全球新能源汽车材料的核心产业基地。其中,项目一期用地面积约200亩,预计2019年上半年开始投入生产。项目的动工建设标志着江门高新区(江海区)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取得了重大突破,也标志着高新区打造世界级的新能源汽车材料生产基地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地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