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使用标准将发布 除了大疆你还知道哪些无人机品牌?(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27 17: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民用无人机的蓬勃发展,近年来,无人机的使用越来越普遍。不少市民购买无人机用于航拍或制造惊喜。然而,无人机的广泛使用也给公共交通安全带来了隐患。近日,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了全球首个无人机标准草案。此外,工信部组织编制了《无人机制造企业规范条件》,以公示以征集意见。未来,两大无人机新规出台,将有利于提高无人机研发制造水平,规范无人机飞行行为。

无人机主要应用包括测量和监测、制图、拍摄和娱乐、检查、航空摄影、数据收集和分析、配送等。近年来,无人机市场呈现出井喷式的发展态势,不仅一些行业带来了便利,同时也成为大众娱乐消费的热点。

说起无人机,立马联想到大疆无人机,其实无人机还有很多品牌。在2018无人机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排名前十的企业分别为大疆DJI、零度智控、臻迪科技、亿航、极飞、中科遥感、科卫泰、智能鸟、华科尔、普洛特。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无人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无人机产业大数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