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玩游戏过度产生幻觉 2018年第三季度哪些游戏最挣钱?(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26 16: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浙江宁波一农村小伙小林莫名失联12天引发关注。据其家人介绍,小林疑似因沉迷游戏产生幻觉,找到他时,他神情紧张,一度不让人靠近。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呈百花齐放之势,在品类丰富的基础上,产品性能、画面不断实现突破,移动游戏收入持续增长。2017年移动游戏实际销售收入1161亿元,2018年第三季度移动游戏实际销售收入达到356.1亿元,同比增长率为16.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2018年第三季度游戏收入排行榜中,排名前十的游戏分别为王者荣耀、梦幻西游、我叫MT4、QQ飞车、自由幻想、梦幻模拟战、圣斗士星矢、楚留香、乱世王者、阴阳师。其中,王者荣耀收入最高,预计超50亿元。

数据来源:伽马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网络游戏产业的蓬勃发展,健康游戏也成为国人热议话题。未成年人自我控制力较弱,很多时候无法分清虚拟和现实,容易沉迷游戏,且为之消费,也诞生出不少未成年人过度消费引发的社会问题,这也成为监管层、游戏厂商以及家长几方面共同关注的问题。未来,防沉迷将成大势所趋。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