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行业政策频出 2018智慧农业行业政策汇总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26 16: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慧农业是农业的根本出路,国家也在智慧农业或智慧农业产业化上给予更多的政策及扶持。2017年的一号文件中,明确了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提到了加快科技研发,实施智慧农业工程,推进农业物联网和农业装备智能化;2018年文件的主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到了发展数字农业,推进物联网实验和遥感技术的应用。以下是中央一号文件提到与智慧农业相关的政策汇总一览:

中央一号文件提到与智慧农业相关的政策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智慧农业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智慧农业产业大数据、智慧农业产业规划策划、智慧农业产业园策划规划、智慧农业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