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北美电影周末票房排行榜:《无敌破坏王》首周末5567万美元夺冠(11.23-11.25)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26 09: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迪士尼]《无敌破坏王2:大脑互联网》于公映首周取得8447万美元的5天开画票房成绩,高于7000万美元映前预期,在感恩节开画票房排行中胜过《海洋奇缘》(82.1M)、《玩具总动员2》(80.1M)和《寻梦环游记》(72.9M)等片,仅次于5年前《冰雪奇缘》(93.6M)的历史第一。《破坏王2》目前的总体评价情况:媒体好评率86%,MetaCritic综合评分71/100,观众好评率69%,CinemaScore影院观众评价A-。影片的各种植入和与社交媒体的合作吸引了不少观众走进电影院,不过取得的观众评价相比此前[迪士尼]动画(WDAS)推出的作品都要弱一些:首部观众好评率跌破70%且第四部CS评价未达到A以上水平的作品。后续走势能否稳住有待观察。据了解,《破坏王2》的制作成本为1.75亿美元。

[米高梅]《奎迪2》于首周5天取得了5581万美元开局成绩,相比前作开局5天成绩大幅上涨。影片在东海岸、南部和中南地区表现超预期,且纽约、洛杉矶、费城和芝加哥、达拉斯、亚特兰大、华盛顿、休斯顿、旧金山和菲尼克斯大力支持。据了解,25岁以上男性占观影群体34%,25岁以上女性占30%,25岁以下男性占23%,25岁以下女性占14%;38%的观众为白人占比第一,29%的观众为黑人占比第二;22%为西语裔,6%为亚洲人。《奎迪2》取得了82%的媒体好评率和67/100的MetaCritic综合评分,相比前作稍有下滑,而观众好评率却达到了89%,CinemaScore影院观众评价A。其制作成本仅有5000万美元。

[环球影业]《绿毛怪格林奇》取得3021万美元周末3天票房成绩逆袭《神奇动物2》位居周末排行第3名,公映17天共收1.804亿美元。这部制作成本仅有7500万美元的作品最终破2亿美元大关已无悬念。

[华纳兄弟]《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公映10天共收1.171亿美元,比前作同期(156.0M)要倒退25%左右。按照这个比例推算,《神奇动物2》最终落点可能就在1.7亿美元附近。考虑到有颁奖季热门《一个明星的诞生》、浪漫喜剧黑马《摘金奇缘》以及热度和预售不错的新片《海王》,《神奇动物2》或无缘[华纳兄弟]北美年度票房前三名。

[20世纪福斯]《波西米亚狂想曲》再收1386万美元周末票房成绩,公映24天破1.5亿美元大关。

[狮门影业]《罗宾汉》首周5天仅收1422万美元,惨烈开局。影片制作成本将近1亿美元,基本可提前判死刑。

[华纳兄弟]《一个明星的诞生》已破1.9亿美元,最终冲过2亿美元大关已无悬念。等到颁奖季进入白热化阶段,影片势必将迎来又一波吸金高潮。


数据来源:北美票房榜吧、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