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女歌手收入排行榜:水果姐Katy Perry8300万美元登顶(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21 14: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福布斯公布了2018收入最高的女歌手,本次榜单前十名入门门槛为3000万美元,前十名收入共计50250万美元。排名前十名的歌手是:凯蒂·佩里(KatyPerry)、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碧昂丝(Beyonce)、Pink、LadyGaGa、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蕾哈娜(Rihanna)、HeleneFischer、席琳·迪翁(CelineDion)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

2018收入最高的女歌手榜单数据显示:美国天后凯蒂·佩里(KatyPerry)大赚8300万美元(约5.8亿元人民币)成为冠军,主要收入来源于其80场《Witness:TheTour》巡回秀,以及担任才艺比赛真人秀《一夜成名》(America‘sIdol)的报酬。排名第二的是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收入共计8000万美元(约5.5亿元人民币)。碧昂丝(Beyonce)则凭6000万美元(约4.8亿亿元人民币)收入排第三。详细榜单如下:

数据来源:福布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