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看懂阿里京东三季度财报对比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20 16: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1月19日晚间,发布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京东本季度实现营收1048亿元,同比增长25.1%;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GAAP),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30亿元,同比增长195.8%;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京东实现连续10个季度实现盈利,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12亿元,同比去年的22亿元减少45.5%。

11月2日,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2018.7.1-2018.9.30),在2019财年第二季度,阿里巴巴总体营收为851.5亿元,同比增长54%,连续7个季度保持高速增长;相比过往几个季度,54%的营收同比增幅创新低,但相差不大。

营收:京东营收超越阿里,增速不及阿里

在2019财年第二季度,阿里巴巴总体营收为851.5亿元,同比增长54%,连续7个季度保持高速增长阿里巴巴集团认为业绩的增长,是受到中国及国际零售业务、阿里云持续快速增长、新收购业务等多方面因素驱动。阿里巴巴通过加码技术开发、云计算、物流、数字娱乐和本地生活服务的超前布局创造中国以及其他新兴市场的消费增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京东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048亿元,同比增长25.1%。从京东2016Q1-2018Q3季度的营收数据环比趋势来看,每年的Q2和Q4季度均有大幅度提高;不过同比营收增速自2017年Q2季度开始出现缓慢下滑趋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