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名单一览:共567个产品上榜(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9 17: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实施名牌带动战略的重要部署,深入推进“粤字号”品牌强农,不断提升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根据《广东省名牌带动战略实施方案》和《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管理办法》,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牵头广东省南方名牌农产品推进中心组织专家评审,并经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审核,共评出2018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567个,其中初评产品266个,到期复审产品301个。截至目前,全省有效期内(2016年-2018年)的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达到1400个,比2017年增加17%。其中种植类521个,畜禽类115个,海洋渔业类176个,林业类32个,加工品238个,投入品318个。
据了解,自2003年广东省实施名牌带动战略以来,各地市积极争创名牌,陆续培育出一批产品质量处于省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消费者满意程度高,具有较高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的省级名牌农产品。

2018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名单一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