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北市休闲农业与农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6 09: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安徽淮北市农委和市文旅体委联合发布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精神,坚持把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作为拓展农业多功能性的有力抓手,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带动作用。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在希望的田野上必将谱写农村农业农民“三农”问题的崭新诗篇,让农村更加美丽、农业更加兴旺、农民更加富庶、生活更加幸福。多年来的实践证明,发展乡村旅游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重要途径、重要引擎。在乡村振兴的新时代,乡村旅游要有新作为、大作为。

淮北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分为半日游、一日游和两日游线路,主要由以下线路组成:半日游精品线路,包括相山现代农业示范园——相山黄里、双楼花海——元一佳和农场、长寿南山——四季榴园、濉溪蒙村——濉溪老城石板街、濉溪黄新庄——柳江口景区等5条线路。一日游精品线路,包括段园葡萄小镇——淮北市育之宝生态有机养殖农场——双楼花海、濉溪老城石板街——南湖景区——七彩和村、柳江口景区——临涣古镇——小李家红色旅游景区、淮海战役双堆集红色教育基地——濉溪芦沟村等4条线路。二日游精品线路,包括段园葡萄小镇——淮北育之宝生态有机养殖农场——元一佳和农场——长寿南山——四季榴园——七彩和村、淮海战役双堆集红色教育基地——濉溪芦沟村——小李家红色旅游景区——临涣古镇——濉溪黄新庄——柳江口景区、南湖景区——老城石板街——濉溪蒙村——相山现代农业示范园——相山黄里等3条线路。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