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数据预测分析:华为出货量有望超亚马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5 09: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市场调查机构TrendForce公布2018-2019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数据情况,数据显示,受智能音箱崛起影响以及低价平板电脑出货量不如预期,预计2018年全年平板电脑出货量为1.46亿台,比去年下滑4.3%。

亚马逊因聚焦智能音箱而减少小尺寸平板电脑的出货,而华为则策略性加强在平板电脑业务,因此华为2018年出货量有望超越亚马逊,首度跻身全球前三大平板电脑品牌。

数据来源:TrendFor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预计,平板电脑仍有助于品牌实现战略性目标,如透过维持设备用户数,以强化5G时代在物联网的影响力。此外,华为在平板电脑市场的快速窜升、Google对平板电脑的野心未减,将支撑2019年平板电脑出货量约1.40亿台,比2018年下滑约4%。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