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8年全球半导体厂商排行榜TOP15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ICInsights发布了全球TOP15半导体厂商排行榜,三星预计以832.58亿美元的营收坐稳第一,英特尔屈居第二,SKHynix则挤下台积电成为新的第三,因为这一次的榜单中存储芯片厂商的业绩依然是大涨,表现总体优于其他厂商。

ICInsights的TOP15半导体厂商排名统计的主要是各大厂商的半导体芯片销售额,并没有对厂商进行分类,里面既有自产自销的IDM模式半导体公司,比如英特尔,也有台积电这样的纯晶圆代工厂,还有高通、NVIDIA这样的无晶圆公司,所以有部分营收数据是重复计算的,不过这个排名可以看出整个行业中半导体公司谁最大。

根据ICInsights的数据,2018年预计TOP15半导体厂商的总营收将达到3811.6亿美元,相比2017年增长18%。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