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偷遍优衣库直播销赃 年轻人最爱哪些快时尚品牌?(附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4 16: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苏州吴中警方抓获一对90后"鸳鸯大盗",他们发现优衣库自选式服装店一个管理漏洞,网购材料自制了一个能够屏蔽防盗门信号的手提包。以偷养玩,从南到北偷遍二十余省市、自治区的优衣库连锁店,并且直播销赃。

90后"鸳鸯大盗"为何偏爱优衣库?优衣库物美价廉。此前,优衣库以96.17分位列2018年快时尚品牌排行榜榜首。值得注意的是,优衣库、Adidas、ZARA、H&M、韩都衣舍、Nike、 ONLY、VERO MODA、New Balance、乐町分别进入榜单前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