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数据分析:出货量达2270万台(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4 09: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带领下,智能家居蓬勃兴起,互联网巨头及新兴创业公司从硬件、技术、系统解决方案等不同角度进行布局,智能家居系统初显。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完善,智能家居产品种类日益增多,智能音箱的音乐、交互和家居属性促使其成为切入点。

Stratege Analytics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数据,数据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为2270万台。其中,亚马逊2018年第二季度智能音箱出货量为720万台,市场份额为31.6%,位居榜首;谷歌出货量排名第二,出货量达到520万台,市场占有率高达22.7%;阿里巴巴排名第三,出货量为220万台市场份额为9.5%,与2017年第三季度相比同比增长1692%,其后分别为百度、小米、苹果。

数据来源:Stratege Analytic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2023年中国智能音箱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