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郑州房价多少钱? 房企回款压力大变相降价(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3 10: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期,郑州房地产市场转冷已然成为一种共识,银十黯淡收场。10月郑州新房成交27195套,环比减少558套,跌幅2.0%,同比上涨10.7%,但是相比去年9月41712套成交,10月郑州楼市成绩依旧不理想。成交均价8406元/平方米,环比增加228元,同比上涨2.8%。

数据来源:郑州房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楼市成交不理想,各大房企都在争取尽快开盘、回笼资金。房企虽然没有打出“降价销售”的旗帜,但是采取以老带新奖励、车位优惠、中介佣金返还购房者等变相降价手段。此外,为降价更为直观,开放商将精装改毛坯,楼盘价格直降1000-2000元之间。

目前房地产调控尚未出现放松的迹象,导致不少购房者产生观望情绪。部分城市楼盘出现了房价下跌后的维权事件,这类事件将明显影响购房者的信心,后续市场很可能出现加速调整的可能性。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郑州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