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投递快件量排名前10城市榜单出炉:北上广日投递快件量排前三(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3 08: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双十一”作为每年拉动电商销量的一大节庆之一,店家、电商平台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消费者这天疯狂买买买,在此期间大量囤积了快递包裹。近年来,我国已成为快递大国,“双十一”期间的快递量也屡创新高。

受电商集中促销活动影响,11月11日,快递业务量高速增长。据数据统计显示:11号当日,邮政、快递企业揽收快件达4.16亿件,同比增长25.68%。目前,日寄发快件量排名前10的城市是:广州、金华(义乌)、上海、杭州、深圳、苏州、北京、武汉、泉州、温州。日投递快件量排名前10的城市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苏州、武汉、杭州、东莞。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国快递进入一天10亿的新时代!

在11日23点18分09秒,天猫宣布,2018天猫“双11”再次创下新纪录——物流订单量超过10亿。这也意味着,中国快递进入一天10亿的新时代。天猫“双十一”十年,物流订单从26万起步,增长3800多倍,大步跨过历史性的10亿关口,创造了世界新纪录、行业新奇迹。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商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