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会说9国语言高唱《我们不一样》 2018中国出境游数据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2 15: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柬埔寨有着许多吸引游客的美景,为了抢得商机,一名在暹粒的小男孩竟学会7个国家的8种语言,包括法语、日语、泰国、中文(包括粤语)等都难不倒他,加上母语高棉语,共会说9种语言。为兜售商品,小男孩还唱起中国歌手大壮的《我们不一样》。

柬埔寨小男孩堪称语言天才,同时网友也发现,中国游客足迹遍布全球。在收入增长和旅游消费升级推动,以及签证、汇率、航班等便利因素影响下,我国出境旅游热依然持续。特别是二三线城市新增了大量国际航线和签证服务中心,出国越来越方便。2014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突破1亿人次,2018上半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7131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5.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中国已连续多年保持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地位。同时,中国游客购买力也相当惊人。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测算,2017年我国国际旅游支出达1.3051亿美元,相比2016年增长7%。

数据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