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西班牙线上手机销量排行TOP10:小米独霸八席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2 11: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西班牙人口约4670万人,约占欧洲总人口的6.39%。据西班牙统计局称,得益于外籍移民的加入,西班牙2017年人口止跌回升,净增12.64万,同比增幅为0.3%。2017年西班牙国家GDP(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为3.1%,实现了全年11630亿欧元的历史最高值。

在10月西班牙线上市场手机品牌销量排行榜中,上榜品牌数量大幅收缩,聚焦到小米、三星、华为三家。其中在西班牙全境共有8家线下授权点的小米表现惊艳,连续7个月稳居榜首。三星凭借GalaxyJ5重回亚军,华为稳守第三。


数据来源:第一手机界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材料及分析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