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北美电影周末票房排行榜:《绿毛怪格林奇》首周末6600万美元夺冠(11.9-11.1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2 09: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照明娱乐]《绿毛怪格林奇》开画3天斩获6600万美元票房成绩拿下周末票房冠军,超出映前业内预期的5000万开局水平。尽管影评人对这部作品并不是那么买账,给出了54%的好评率和50/100的MetaCritic综合评分,然而《绿毛怪格林奇》却成功抓住了家庭观众,收获了75%的观众好评率和A-的CinemaScore影院观众评价。根据调查显示,在影片公映日购票群体中,43%为儿童,而18%为家长,还有39%为普通观众;家长中女性与男性之比为58:42;年龄上来看,25岁以下女性占比达38%,25岁以下男性占比为27%。据了解,《绿毛怪格林奇》的制作成本为7500万美元,与[照明娱乐]过去几部作品的规模相当。

[20世纪福斯]《波西米亚狂想曲》在超强的观众口碑加持下于次周末收获了3085万美元(-40%)票房成绩,公映10天即破1亿美元大关,比原先预计的时间提前一天完成。《波西米亚狂想曲》北美票房目前几乎是5200万美元制作成本线的两倍,大大超出了映前官方和业内的预期。其观众好评率仍然维持在94%这一超高水准。影片最终有望取得1.8亿美元以上的北美总票房成绩。

[派拉蒙]《霸王行动》是本周新片中媒体口碑最好的一部,在烂番茄上取得了80%的新鲜度,然而却并没有吸引到足够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只取得了1010万美元开局成绩位居周末票房第3名。据悉,这部影片的制作成本达到了3800万美元。导致票房表现不佳的原因,被认为是题材怪异。一部僵尸片和二战片的杂合,很难激起普通大众的兴趣。

无独有偶,[索尼哥伦比亚]《蜘蛛网中的女孩:龙纹身的女孩外传》公映首周末也只收获了802万美元的票房成绩,难以帮助投资人收回43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一位来自电影项目融资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即便海外市场卖的远好于北美本土,影片也不太可能达到支持平衡。社交媒体上也有来自粉丝的疑惑:为何鲁妮·玛拉不回归?为何略过小说中的主要内容去讲述这个小众故事?影片取得了44%的媒体好评率和53%的观众好评率。

[迪士尼]《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次周末3天收获957万美元(-53%),公映10天共取得3526万美元。影片最终落点预计在5000-6000万美元之间。这也是今年[迪士尼]第一部北美总票房没有破亿美元的电影,也是今年[迪士尼]本部真人作品中第二个出现亏损的项目。其制作成本达1.2亿美元。

[华纳兄弟]《一个明星的诞生》周末再收801万美元保持稳健的走势,目前共取得1.78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影片连续38天保持单日票房过百万美元的表现,在今年持平《侏罗纪世界2》(38天),仅次于《超人总动员2》(52天)、《黑豹》(52天)、《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45天)。《一个明星的诞生》北美总票房最终破2亿美元大关基本已无悬念,同时将与《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和《海王》争夺[华纳兄弟]北美票房年冠。

[索尼哥伦比亚]《毒液》北美票房正式突破2亿美元大关,预计最终将取得2.1亿美元以上的总票房成绩。

数据来源:北美票房榜吧、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