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再上维密 中国女性内衣市场规模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09 16: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纽约当地8日,今年的维密在纽约拉开了帷幕,奚梦瑶也再次出现在维密舞台上,奚梦瑶在去年的维密舞台上那重重的一摔曾引发热议。维密走秀今年已经延续了20多年,时尚新颖的内衣设计,历来都是网友关注热门。

内衣市场被誉为服装市场的“最后一块蛋糕”,尽管女装、童装等其他服装细分领域市场已趋于饱和,但内衣作为刚需品依然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女性的内衣一般是一年一换,而一位女性一般最少有五六件内衣,而在中国有7亿女性人口,这样粗略估算下来,每年的内衣消费市场规模至少在2000亿元以上。据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的内衣市场年销售额在1000亿以上,且每年以近20%的速度增长。在整个市场中,女性内衣的份额约占到60%,市场规模超过500亿元。

在“她经济”的消费风口背后,女性内衣市场已经有非常丰富的品牌供给,这些内衣品牌通过差异化的策略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的《2017线上内衣相关消费系列研究》,我国消费者对女性内衣的功能需求主要体现在聚拢方面,在需求的拉动下,聚拢型内衣也成了传统内衣的主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