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跨境电商市场份额排名分析: 天猫国际居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08 18: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全球化趋势加强及中国电商行业迅猛发展,跨境电商将迎来新的机遇,而大型平台的专业化运营,将对行业整体口碑的提高起到较大帮助,中国跨境电商市场发展前景乐观。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与全球消费观念的兴起,用户对高品质跨境电商的需求将增加,海淘用户规模也将持续扩大。2018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将达9万亿元,中国海淘用户规模将达0.88亿人。

在第3季度,市场中的头部厂商继续扩大了份额的优势:天猫国际排名第一,份额提高至30.2%;网易考拉排名第二,份额提高至23.2%。排名第三的是京东全球购,份额为12.3%;唯品国际和亚马逊海外购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位,份额分别为9.6%和6.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跨境电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