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双十一”预售量TOP20品牌排行榜:耐克脱颖而出(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08 17: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20日零点开始,双十一预售的号角正式吹响。目前预售活动已进入第三周,从前两周的战况来看,剁手党们已经“攻陷”了天猫,释放了强大购买力。据数据统计,双十一预售前两周预售量达9828.3万件,预售额已经突破300亿元。那么,双十一预售前两周剁手党们到底有多疯狂呢?谁是最终的王者?以下数据告诉你天猫各行各业各类目的预售情况。

从品牌预售情况来看:2018年“双十一”预售量前十个品牌分别是:耐克/NIKE、玉兰油/OLAY、安踏/ANTA、李宁/L-NING、欧莱雅/L'OREAL、阿迪达斯/ADIDAS、优衣库/UNIQLO、斯凯奇/SKECHERS、全棉时代、兰蔻/LANCOME。其中,耐克/NIKE以预售量146.2万件脱颖而出,夺得品牌预售冠军。其次,玉兰油/OLAY预售量为140.2万件,品牌预售量排名第二。除此之外,预售量超100万件的品牌还有安踏/ANTA、李宁/L-NING、欧莱雅/L'OREAL、阿迪达斯/ADIDAS。值得提出的是:2018年“双十一”预售量TOP20品牌的预售量均超20万件以上。

数据来源:欧特欧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注:本榜单数据周期为10月20日至11月4日;榜单中参加预售品牌、店铺及单品仅参考销量大于0的相关商品;榜单统计的预售额已包含预售商品的尾款,相当于消费者到手价格。)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新零售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