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重庆高考需政审?历年重庆高考报考人数及录取分数线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08 15: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媒体发表文章称,2019年普通高考11月7日开始报名,政审不合格者不能参加。对此,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办公室主任罗胜奇辟谣,“关于政审是媒体记者写错了。我们叫思想政治的考核和现实表现的审核。记者把这个理解错了,就出了一个‘政审’。重庆市严格按照教育部的精神,文件是一脉相承的,没有做变化。只是记者的片面误读。往年一直都是按照教育部的文件来的。一个字都没变。”

重庆市参加2018年全国统一高考报名人数为250473人,比2017年增加了2983人。数据显示,除2012-2013年重庆市高考人数在23万左右,2014-2018年近重庆市高考报名人数基本保持在25万左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近几年,重庆高考分数线较为稳定,文科本科一批在525分左右,二批在435分左右,专科连续3年保持140分。理科高考录取分数线较为波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