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集体睡地板被解雇 2018年世界综合竞争力航空公司有哪些(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08 15: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欧洲廉价航空瑞安航空(Ryanair)6名机组人员,包括3名空姐与3名机师,发布躺在机场地板睡觉的照片引起轩然大波。公司以破坏公司形象为由,解雇了他们。据悉,6名机组人员通过摆拍集体睡地铺,表达自己不满的情绪。Ryanair航空公司大动肝火,反应很糟糕。相比之下,你可能会喜欢这些航空公司。

世界航空小姐协会发布了2018年全球十大综合竞争力航空公司排行榜,美国航空集团公司继续蝉联第一,实现五连冠。此外,中国国际航空、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分别为列第四、第五、第七。

数据来源: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