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省民营企业纳税百强榜名单出炉(附完整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07 15: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1月7日上午,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商务厅、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税务局、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发布了“2018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排序结果”,包含了“营收百强名单”、“纳税百强名单”、“进出口百强名单”。

2018年安徽省民营企业纳税百强名单前10名以制造业为主,其中酒类制造业占据2席。在纳税百强前10家名单中,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位列前三位,纳税总额38.62亿元,占所调研企业纳税总额的13.7%,此外,芜湖东旭光电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安徽环新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公司为新进纳税10强企业。

2018年安徽省民营企业纳税百强榜

资料来源:安徽发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