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国内汽车投诉排名及分析:标致408投诉再居第一(附排名)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8-11-07 10:35
分享:

据统计,10月份车质网共接到车主有效投诉6261宗,创近半年来的投诉量新高,较9月份微增5.1%,同比则上涨27.6%。今年1-10月,车质网接到的车主有效投诉总量已突破6万宗。

数据显示,本月车质网接到的有效投诉信息共涉及577款车型,投诉达两位数(含)以上的车型119款。同期,车质网共接到车企针对投诉回复反馈6197条(含部分9月份投诉的回复)。在去除投诉人因为车企解决得当而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18年10月投诉量前30的车系(车型)排名如下:

10月,国内汽车投诉量同比依旧保持上涨趋势,但涨幅进一步下降。具体到榜单中,东风标致408本月投诉量环比略有下降,但仍超过200宗,排名榜单首位,轮胎召回的后遗症继续凸显。本月一汽-大众高尔夫变速箱顿挫以及无法换挡问题投诉较为集中,投诉量超百宗,较9月暴增4.5倍,相关投诉主要集中在2016款的高尔夫1.6L车型中。东风日产2019款奇骏本月同样因变速箱顿挫问题导致投诉量出现异动。此外,广汽丰田凯美瑞本月再次上榜,尽管投诉量环比有所下降,但仍处于较高位置,且“车身生锈”问题有所增多。

本月国内汽车投诉数据看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