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四川线下手机销量排行榜TOP1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07 09: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9月四川畅销手机排行榜中,华为、OPPO、vivo已稳守三甲。苹果新品发布后排名提升一位来到品牌榜TOP4。沃普丰、中国移动、海信、联想等品牌排名略有下滑。小米、红米分列第6、7位。三星位于第8位。

从机型来看,在前二十名中,iPhoneXS、iPhoneXSMax等新品并未掀起太多风浪,苹果唯一上榜机型是前代iPhone8Plus。相反,OPPO新款旗舰R17三个型号齐齐新晋榜单,其中OPPOR17(8G+128G)移动全网通版表现最佳摘铜。

前十名中,华为、OPPO各占据一半江山,没有小米、vivo的身影。从价格来看,3000元以上的机型占据六席。2000元以下的只有两款,可以看出,四川省手机消费以中高端为主。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材料及分析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