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护子被遛狗男打骨折?最严遛狗令:7点至22点禁止遛狗出台是有道理的(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06 16: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1月3日晚,杭州徐女士带着6岁儿子和3岁女儿在自家小区散步,突然一只没栓绳的狗冲过来追着她儿子叫,她本能地护住儿子,作势用脚驱赶小狗。这时,狗的男主人气冲冲过来问她为什么踢自己的“儿子”,还掐她的脖子,挥起拳头打她,扇她耳光,孩子在旁吓得大哭。

据徐女士描述,男子在第一次打完她后,走的时候还骂着:“一看你就是外地人,你们这些外地人都给我滚开杭州。”有过路人来把狗主人拉开,当徐女士想带孩子离开时,他第二次冲过来打人。徐女士手指被打骨折,全身多处挫伤。目前,余杭警方已经依法受理该案,相关情况后续会适时公布。

现在社会遛狗的现象很是突出,而遛狗出现狗伤人的事件也常有发生,史上最严遛狗规定出台也是有道理的。如何在遛狗的时候保证好安全,是一件值得遛狗者注意的事情。

近日,云南文山市政府发布了“关于加强文山市区犬类管理的通告”,通告里的大多数规定,网友们都是很支持的,但有一条“早上7:00至晚上22:00禁止溜犬”的规定,却让网友们吵开了,有狗主怒吼:难道让我早起或熬夜遛狗?也有人表达支持,称这样散起步来安心多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近年来,中国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宠物经济”持续升温。随着宠物市场诞生后人们饲养宠物观念的逐渐普及,中国宠物行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逐渐形成规模。2012-2017年我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宠物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达到1470亿元,同比增长20.5%。预计2018年中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达到1708亿。其中宠物狗市场规模1056亿元,宠物猫市场规模652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