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幸福百县榜:山东8个县上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05 10: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小康》杂志社联合国家信息中心发布了2018中国幸福百县榜,山东共有8个县上榜,分别为威海市荣成市、烟台市长岛县、枣庄市滕州市、青岛市即墨市、烟台市莱州市、青岛市胶州市、曲阜市、淄博市高青县。

幸福的地方总有共同的特征。此次调查揭晓了“幸福县域的十大特质”:自然生态环境好、空气质量好;城市面积不大、人口适中、生活节奏适度;教育配套比较完备;拥有安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医疗水平较好;拥有令人放心的食物与干净的水源;公共休闲场所充足;公共交通便利便捷;有丰富的历史积淀和人文底蕴;房价比较合理。 

 资料来源:《小康》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