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排行榜:三星第一,华为/苹果分列二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02 10: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全球出货量为3.87亿台,其中三星第三季度手机出货量为0.723亿台,市场份额为19%,位居榜首,出货量同比下降13%;华为和苹果分列二三,出货量分别为0.52亿台和0.469亿台,市场份额分别为13%以及12%。第四名为小米,出货量为0.357亿台,后其后分别为OPPO、vivo、Lenovo、LG、HMD、Tecno。

资料来源:Counterpoint、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年来,华为等国产手机品牌的强势崛起,无论是在销量上还是在国际影响力上,均有所提高,三星依然是19%稳居第一,华为以13%排名第二,苹果则以12%排名第三,小米和OPPO份额均为9%。数据显示,10月份全球出货量的品牌中,国产手机品牌占据了四席,华为、、小米、OPPO和vivo的出货量分别为0.52亿台、0.357亿台、0.339亿台,0.305亿台。

随着国内手机市场的逐渐成熟,市场集中度不断提升,国产手机品牌逐渐向海外市场拓展,国内和海外市场的话,小米在国内市场出货量下滑了16%,但海外市场猛增83%,因此整体出货量依然有较大的增长,而华为、OPPO以及vivo则保持着国内和海外市场共同增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