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深圳房价下跌9元 房子不好卖房企推特价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01 11: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的“深八条”,拉开了这一轮深圳楼市调控的序幕。2年内,深圳房地产市场的调控逐步升级。尤其是今年以来,二手房交易“三价合一”、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等措施,都在不断影响着市场的交易。尤其是,731新政后,传统金九银十成色不足,深圳新房成交暗淡。

国庆黄金周,深圳新房优惠促销,购房者不为所动,成交环比下降43.8%。此后两周成交小涨,“银十”尾声后劲不足,成交下跌。10月深圳新房成交不足2000套,环比减少18.4%,同比减少34.3%。据悉,自2018年以来,仅2月、4月、10月成交不足2000套。成交均价54071元/平方米,环比减少9元,同比跌幅0.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严厉的调控政策,让深圳楼市逐渐趋向平稳。开发商一边在坚守一边却在大量推盘,少量开发商顶不住压力纷纷祭出各式招数:推出特价单位吸引购房者。临近年关,楼市调控依旧以偏紧为主,房企没有丝毫喘息的机会。为冲刺年末业绩目标,房企将选择“以价换量”策略,迅速走货,实现资金迅速回笼,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深圳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