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深圳各区房价及新房成交排名分析:龙岗房价同比上涨35%(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01 11: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份是楼市的传统旺季,然而深圳楼市“银十”成色明显不足。国庆黄金周,深圳新房优惠促销,购房者不为所动,成交环比下降43.8%。此后两周成交小涨,“银十”尾声后劲不足,成交下跌。

10月深圳新房成交不足2000套,环比减少18.4%,同比减少34.3%。据悉,自2018年以来,仅2月、4月、10月成交不足2000套。成交均价54071元/平方米,环比减少9元,同比跌幅0.4%。临近年关,为冲刺年末业绩目标,未来房企将选择“以价换量”策略,迅速走货,实现资金迅速回笼。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从各区来看,福田、宝安、龙岗、南山成交环比均有所下跌,其中福田成交跌幅最大,成交仅9套,环比下跌71.9%。宝安成交759套,环比下跌19.9%。南山成交194套,环比下跌45.2%。龙岗跌幅最小,成交830套,环比下跌5.6%。盐田成交16套,成交环比翻倍。与去年同期相比,除盐田外,各区成交均有所下跌,跌幅超30%。其中,福田成交跌幅最大,同比下跌92.9%。宝安成交同比腰斩,龙岗成交稳定,小幅下跌0.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