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三季度中国十大堵城排名出炉:北京第一 济南掉出前十(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01 09: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三季度在监测的361个城市中,从整体情况来看拥堵缓解明显。其中,全国主要经济区域以成渝区域拥堵程度最高,而长三角区域高峰拥堵延时指数1.48低于全国5%,是交通状况最好的区域。

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监测的50个主要城市结果显示,本季度北京高峰拥堵延时指数1.982,本季高峰平均车速为23.9km/h;重庆高峰延时指数1.872,车速22.60km/h。分别位于榜单的第一、第二位。而老牌赌城济南本季首次掉出前十,位于第19位,由于快速路成网和断头路打通,使平均车速达到28.2km/h,较2017年三季度提升近7km/h,提升明显,拥堵改善突出。

2018年三季度,中国主要城市拥堵排名前十依次为北京、重庆、哈尔滨、广州、贵阳、长春、上海、佛山、深圳、成都。

数据来源:高德地图、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