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食品饮料行业周报:水井坊前三季度实现净利4.36亿 同比增长9成(10.22-10.2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31 11:04
分享:

3.江小白集团副总裁刘鹏:白酒年轻化首要目标是提升白酒利口化

10月22日,“2018中国酒业文化论坛”在湖南长沙举办。本届论坛以“中国酒业的文化突围”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知名酒企、酒类电商、传统渠道的公司高层及业内专家,共同探讨2018年中国酒业的文化变革和消费升级。江小白集团副总裁刘鹏在活动现场表示,在与年轻消费者沟通方面,江小白有两个方向:设计具有年轻时尚品牌文化的产品包装,举办年轻人较为热爱的文化活动。抓取年轻消费客群就是要抓一些尖锐的东西,势必会有取舍,这也是大企业做年轻产品时会有的一个负担。年轻化不能空打一个概念,而是要着手去做事。白酒年轻化的首要标准是要适应年轻人的口感,提升白酒利口化,让年轻消费者能够接受产品本身。

4.1-9月全国啤酒产量为3250.5万千升,同比增长0.3%

2018年9月全国啤酒产量为323.8万千升,同比下降3.9%。2018年1-9月全国啤酒产量为3250.5万千升,同比增长0.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