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食品饮料行业周报:水井坊前三季度实现净利4.36亿 同比增长9成(10.22-10.2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31 11:04
分享:
一、食品饮料行业板块走势

上周(10.22-10.28)食品饮料行业下跌8.50%,上证综指上涨1.90%,沪深300上涨1.23%,创业板指上涨1.06%。2018年初至今食品饮料下跌21.3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在食品饮料板块中,本周涨幅前五的个股分别是:龙大肉食、皇台酒业、安德利、贝因美和兰州黄河。其中,龙大肉食以21.23%成上周涨幅最大的个股。以下为食品饮料板块个股涨幅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本周跌幅前五个股则分别为:加加食品、洋河股份、今世缘、口子窖以及中炬高新。其中,加加食品以-22.84%的跌幅成上周跌幅最大的个股。以下为食品饮料板块个股跌幅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