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工业无人机市场分析及预测:市场规模将达71亿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30 17: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中国人工智能技术逐渐完善,推动着无人机行业快速发展,伴随着无人机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中国成为无人机行业应用的重要市场,大量企业和资本入局,布局中国无人机领域。

工业无人机是指作为一种高效便捷的辅助手段来替代原有工具以服务于各行各业的日常工作中的无人驾驶的航空器。工业无人机行业是指从事工业无人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等众多企业的集成组合。

数据显示,2014-2017年中国工业无人机市场规模持续稳定增长,市场规模从11亿元增长至33亿元,四年间增长了22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6.5%。随着政府利好政策的持续出台,中国工业无人机市场进入健康发展期,应用场景不断拓展,市场需求将持续攀升,预计2018年中国工业无人机市场规模将达到71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2023年中国工业无人机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