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三季度畅销紧凑型车投诉销量比排名分析(附榜单)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8-10-30 14:11
分享: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18年三季度国内紧凑型车(除进口车)销量达170.5万辆,其中9月份销量最高,达到63.5万辆。而据数据显示,三季度国内紧凑型车整体投诉量为6459宗,有销量数据支撑的紧凑型车投诉销量比为万分之26.9,数值较上季度有所升高。

如上图所示,2018年三季度紧凑型车投诉量依旧低于同期SUV车型,但其投诉量较上季度上升较为明显,季度环比上涨18.7,同比则上涨16.4%。同期SUV车型的投诉量则较上季度略有下降,季度环比下降7.9%。此外,中型车和中大型车的投诉量季度环比也出现较大幅度增长,其中中型车季度环比上涨39.2%,成为三季度增幅最高的车型。

紧凑型车销量保持平稳投诉量出现反弹

从近一年来各季度销量变化来看,紧凑型车(除进口车)销量保持了较为平稳的发展态势,三季度销量较上季度出现微降,与去年同期相比则下降8.7%,受国内汽车市场大环境影响,紧凑型车的低速增长或将成为常态。

在经过2018年二季度的投诉量冲高回落后,三季度紧凑型车的投诉量出现上扬,投诉量再次突破6000宗,季度环比上涨18.7%。三季度紧凑型车投诉量出现异动,主要与部分法系和德系品牌车型投诉量短期内较为集中有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