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中国线下手机品牌份额占比排行榜TOP2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30 09: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9月中国线下手机品牌销量分析,前五强仍为中国手机品牌厂家所占领。苹果位于第六。综合来看,华为+荣耀的市场份额为27.7%,超过OPPO。

值得注意的是,康佳手机再次杀入TOP10,说明线下渠道急需利润机型,开始选择一些有品牌实力的手机品牌来扭转经营困局。5月21日,康佳集团在38周年庆典上宣布成立半导体科技事业部。康佳集团全面进军半导体,开始冲击千亿俱乐部,这对康佳手机来说无疑获得强有力的产业链支持。

随着康佳手机落户宜宾,“宜宾造”带来的手机制造成本优势,康佳接连推出T1、S5Plus、D8、A27、W1等多款高性价比产品,把工匠精神融入产品设计,最终让康佳手机在2018年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2018年9月在中国大陆线下渠道走量的手机机型一共有67款,环比8月增加3款。

2018年9月在中国大陆线下渠道走量的手机机型基本分布是:华为14款、荣耀12款、vivo11款、OPPO8款、苹果6款、红米5款、三星5款、小米4款;国美和摩托罗拉各1款。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材料及分析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