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中国线下手机销量排行榜TOP2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30 08: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9月中国线下手机销量TOP20数据分析:OPPOR15、OPPOA83、OPPOR17、OPPOA5、vivoY83、华为nova3、vivoY85、vivoY71、华为nova3i、华为P20成为9月中国畅销手机TOP10。其中OPPOR15以销量177万台居首,前五名中OPPO占据四席。

OPPOA3、vivoX21、vivoNEX、iPhoneXSMAX、vivoX23、小米8、荣耀畅玩7C、iPhone8Plus、iPhoneX、华为P20Pro分列9月中国畅销手机TOP20的TOP11至TOP20。

值得一提的是,OPPOR15仍以绝对性优势遥遥领先,而iPhoneXS无缘榜单。

数据来源:第一手机界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材料及分析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