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T支出市场分析及预测:2019年预计支出将达3.8万亿美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9 15: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根据Gartner的最新预测,2019年全球IT支出预计将达到3.8万亿美元,比2018年(3.7万亿美元)增长3.2%。

企业软件支出预计将实现最高增长速度,2019年增长8.3%。由于更加注重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软件即服务(SaaS)正在推动几乎所有软件领域的增长,特别是客户关系管理(CRM)。今年云计算软件的增长率将超过22%,而所有其他形式的软件的增长率为6%。虽然ERP、CRM和供应链等核心应用程序继续占据大部分份额,但目前安全性和隐私性尤为重要。全球88%的CIO已经部署或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部署网络安全软件和其他技术。

2018年,数据中心系统预计将增长6%,受强大服务器市场的支撑,去年支出增长超过10%,2018年将增长5.7%。到2019年,服务器市场将下滑,并在未来五年内每年下降1%至3%。这将影响整个数据中心系统的支出在2019年增长率将放缓至1.6%。

IT服务将成为2019年IT支出的关键驱动因素,预计2019年市场将达到1万亿美元,比2018年增长4.7%。全球设备支出在2019年将增长2.4%,包括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和移动电话支出将达到7060亿美元,高于2018年(6890亿美元)。Windows10PC硬件升级推动企业PC需求强劲增长,这将持续到2020年。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