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为何积极布局产业小镇?规模房企投资产业小镇情况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9 11: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小镇是以产业为核心,围绕“以产建城、以城促产”的运营理念,通过“产城融合”所打造的生产、生活、生态相融合的特定区域。近年来,随着房地产行业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越来越多的房企投资布局产业小镇,并将其作为自身战略转型升级的选择之一。当前国内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趋于常态化、房地产行业增速放缓。产业小镇的开发更强调长期投资运营,资金抗风险能力较强。同时,对于房企而言,探索布局产业小镇不仅可以以产业为依托为房企谋求新的利润增长点,还可以助力房企向产业平台运营商的战略转型。目前,碧桂园、华夏幸福、招商蛇口、华润置地、保利、富力地产积极布局产业小镇。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产业小镇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