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9月中国软件行业经济运行月度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6 14: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前三季度,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保持稳中向好发展态势,业务收入加快增长,利润总额增速提升,从业人数和工资总额稳步增加。软件产品收入稳定,信息技术服务收入较快增长。东部地区软件业保持集聚和较快发展态势,中部地区软件业增长较快,主要软件大省运行良好。

前三季度,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完成软件业务收入44990亿元,同比增长15%,增速同比提高0.9个百分点。分季度看,一、二、三季度全行业软件业务收入增速分别为14%、14.7%和16.4%,呈逐季上升态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