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WIOTRL榜单TOP500:华为第一,联通/电信分列第六和第十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6 09: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世界物联网大会于10月20日在中国国家会议,隆重召开。中国政协全委会原常委、副秘书长何丕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MarielzaOliveira女士致开幕辞。世界物联网大会执行主席何绪明作了“开启世界物联·创造智慧经济”主题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作了“工业物联网支撑技术”的主题演讲。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法国前总理拉法兰、欧盟主席办、瑞士联邦主席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元首等发来贺信或邮件表示祝贺。

在2018WIOTRL榜单中,排名前十的分别为华为、高通、博世、谷歌、思科、中国联通、沃达丰、IBM、恩智浦、中国电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